Flycheer

喜欢发发小牢骚的孩子 喜欢陈绮贞的歌词 曲婉婷的曲 喜欢张悬的声音 是想远离喧嚣的巨蟹座

还记得你手机里我最喜欢听的第一首歌是 突然想起你

我以为你是个安静的孩子 其实你是摇滚的灵魂

原来我们都喜爱着摇滚 只是彼此都不知道

每天都相见 却不知道站在最靠近心脏的人在想什么 似乎 这不是一种默契

明明以最简单的一面相处 却心里说 这人好复杂 我不懂

这种复杂的心情 让我觉得Eason的歌似乎很治愈

不在追那些摇滚 只是想找一个安静的角落安静的听安静的歌

也许我想改变了 也许我在沉淀 

硬生生的感觉到 人是会变的 这句话

很累 


很想闭上眼


评论
© Flych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