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cheer

喜欢发发小牢骚的孩子 喜欢陈绮贞的歌词 曲婉婷的曲 喜欢张悬的声音 是想远离喧嚣的巨蟹座

希望你的婚礼上还有我

有一天 我们各奔东西 我们被人海冲散 我们互相忘记

但我想你的婚礼上一样有我 尽管站在你旁边的不是我

我希望你记得 在婚礼的时候邀请我

我并不是任性的想去砸场子 只是想坐在人群里静静的看着你  祝福你 然后感受白驹过隙

感叹我们都长大了 回忆我们都曾为对方那么奋不顾身

看到你的幸福 我终于可以放下回忆 放下每次看到和你有关的每一刻的一次次心纠

离开你并不是不爱你 而是你我值得更好的

离开你并不是不想再见到你 虽然遗憾虽然对你怨恨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好 想你幸福 因为上天让我们在一起 是因为我们曾经多么的像

遇到你可能是因为我真的笨的不行 需要一个这样的人来照顾我

我相信一段感情的结束并没有让我缺少爱

因为你 我学习了更多 因为你 我知道我自己可以变得更好  因为你 我赞叹时光美好 因为你 我才能明白爱

我不想让青春的美好随时间远去

但是时间总是在提醒我 让我更加努力的去追寻我的幸福

生命太珍贵 不能让它平淡无奇 生命太可惜 还没看够风景便已日落 同样生命也很美 每一个瞬间都充满希望

我想 我还有希望 希望上帝还会给我这个奋不顾身的孩子留个机会


评论
© Flych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