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cheer

喜欢发发小牢骚的孩子 喜欢陈绮贞的歌词 曲婉婷的曲 喜欢张悬的声音 是想远离喧嚣的巨蟹座

走在那条再平常不过的路上 一辆卡车开过 扬起了尘土 红色的土灰像拖着的尾巴 一路狂甩着
把身边那个人拉住 然后将她抱住 背对着这一天尘土 害怕那个人沾上一身灰
这似乎是每天看见的众多个温馨的画面之一吧 可是还是觉得惋惜 这样的美好能保持多久 这个世界上出现过天长地久吗 曾经花掉全部运气去遇见一个人 费尽一身力气去讨她开心 不过是因为没有多大理由的喜欢她 但是 那些都是曾经 以后的以后 将来的将来 还有很多这样烟尘飞扬的马路 身边还会是那个人吗 身边的人还是会为你遮挡吗 那个人又在为别人担心着呢 还是他过着一个人的日子 你也不再是他的牵挂呢
如果知道那个对你好的人还是会离你而去 还会相信这个世界吗 温馨的场景还是会上演的 心还是会觉得暖暖的 只是空空的罢了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想着会一起做的最后的事情 真的会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还没想好一切似乎就快要结束
我怕我还不懂你的心 但你已经不在我身边
我想一直安静的陪着你 想知道所谓的细水长流 但是我忍不住爆发的小宇宙
我只是想把你留下 确不曾知道伤害了你

评论
热度(1)
© Flych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