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cheer

喜欢发发小牢骚的孩子 喜欢陈绮贞的歌词 曲婉婷的曲 喜欢张悬的声音 是想远离喧嚣的巨蟹座

怦然心动

多年后见到你 是否还有当时的怦然心动


有的人说 回到最初最好 

最初 我遇见你 在阳光下 你的眼会说话

最初 我猜测你是个内向的人

最初 我们只是一面之缘 却怦然心动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有很多 他们像发丝 尽管细微却牵动着你的心

拔掉会好疼 失去会伤心

没有了的头发可以再长出来 失去了爱的人就没有还原的那天

每天都在面对着不同的人 每天都回有着不同的感情

对现在很满足甚至很厌倦 这便是麻木的孩子

满足了是因为有人已经改变不了你的心情 厌倦了是因为把亲爱的人从自己的世界隔离出去

能团圆的人总爱撒娇 嫌自己没有得到理解

分隔两地的人却想要珍惜分分秒秒

为什么总是失去了才后悔才觉醒 拥有时又那么贪婪那么狂妄


我遇见你 没有想过会与你如何

没有想过你会变成我生命中的哪种人

也许你是过客 陪我走过那几年 最终还是要说再见

也许你是亲人 与我一辈子牵肠挂肚

我想在你还在我身边的时候好好看着你 你的眼角你的法令纹你脖子上岁月的痕迹


以后 我还是会想你

评论
© Flych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