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cheer

喜欢发发小牢骚的孩子 喜欢陈绮贞的歌词 曲婉婷的曲 喜欢张悬的声音 是想远离喧嚣的巨蟹座

大脑充满蜘蛛丝

有的人总是可以沉默很久很久,甚至久得你以为他都消失了。可是他就是这样活生生的存在,存在你的生活里,只是没有留下烙印。就像,沙漠上吹来一阵风,只是打扰了某种正在小憩的生物,完全没有在沙漠上留下脚印。

有的人,就像一阵风一样的来,没有声息,连想观看的机会都没有。

脑子乱七八糟,像是充满了蜘蛛丝,全都纠成一团,剪不断,理还乱。will i am的“The world is crazy”就像是在嘲笑我的思维。有时候,大脑的空间就是多的可怕,我不会用来塞满课本,而是任它沸腾,吐出更多的蜘蛛丝。所以wil i am 没错,这个世界就没有不疯狂过。

同学C是花美男,花花的花心美男子。一个空窗期很短的白净男孩。看着他身边的人换了一个有一个,陪伴的人走了一个又一个。当他说起自己这一段段故事的时候,脸上没有表情,好像倾诉只是为了给心脏一个呼吸。他喜欢音乐,没有人说话的时候会坐在角落里,望着空无一物的窗外把自己闷在音乐里。我觉得他找的不是爱人,而是一个了解他的人。只可惜他没有遇见,也许不会遇见。不停的向前推进自己的故事,到最后,棱角会被磨尽,像失去鹿茸的梅花鹿,伤心而又无力。我和他没有交集,没有感觉,没有奇妙,我们不在一个世界里,他与我不想关。他是我世界里的那缕风,走得好快,只能追着他的脚步来听他的故事。

脑子里的蜘蛛丝具有腐蚀性,让事情像电影一幕一幕的放,然后一幕一幕的删除,没有留下备份。

我坐在这里思考着别人的人生,大脑充满了蜘蛛丝。

评论
© Flych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