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cheer

喜欢发发小牢骚的孩子 喜欢陈绮贞的歌词 曲婉婷的曲 喜欢张悬的声音 是想远离喧嚣的巨蟹座

华丽的冒险

我喜欢陈绮贞 喜欢她三年了 

期间喜欢过其他歌手 但没有放弃过喜欢过她

最喜欢她的华丽的冒险 但却是因为鱼这首歌才爱上她

她是我见过最能写歌词的人

我喜欢一首歌 会先爱上它的歌词

她写的歌词是最舒服的

最能让我有一种自己的心声被表达出来的感觉

是很小清新很文艺的风格但不失雅韵

她是哲学系大才子 却选择成为唱作歌手

这便让我懂得 只有过上自己梦想中的生活才是最美的 

我不知道她经历过什么 可以写出那么感人的歌

但从她的歌 我觉得她是个很有灵气的人

像精灵 看着这人间 明白着这人间 歌唱着这人间

从来没有觉得她的歌老了 经典是最美的

但是她的歌总是像一杯清茶 沁人心脾

三年了 虽然只是她的歌迷 但已有种遇到知音的感觉

虽然我们无法交流 但是感觉她的歌是我想听到的声音


曾经也追求过Rock music 但是不长久

听到陈老师的声音 才感觉心静了 安稳了

真是一个很聪明的姑娘 有睿智的大脑和舒服的嗓音

好多次 听着她的歌 我的眼睛都湿润了

那是一种感动

感觉自己的心得到了释放

因为有人和我有同感 我不是一个人 有人懂我 我明白她

某些时候 就只是简单的相知 便可以产生疯狂的喜欢

在写歌词界 我最佩服的是林夕老师还有陈老师

虽然他们的歌词并不是非常深奥的哲理

但是总是切到人们的心理

不是没每一个难懂的句子都可以成为教训人的道理

我就是喜欢他们的精致和完美

很简短 但是很贴切 

夕爷给我一种沧桑的感觉 而cheer让我觉得她是个在人间玩耍的天使

开心却不愚蠢 知道很多却总是沉默

沉默 真的可以解释很多 也可以掩饰很多

把他们俩放在一起对比 并不是为了比出一个高低

除了表达我的仰慕之心外 更多的表达的是两者都是很有特点的作词家


明天 睁开眼睛之后 我还想听到你的声音

黑色眼睛的天使 陈绮贞

评论
© Flycheer | Powered by LOFTER